♥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究竟在想什么


是否做错了


到底要怎样


为何会感觉那么的奇怪


变了吗


几时开始变的


疯了吗


几时开始疯的


就是这样的人吗


就得继续这样吗


的感觉是这个吗


的感觉对了吗


该不该继续


的人就是这样



如果你不习惯
那就请你离开
别来打扰我
别来纠缠我



你知道你的纠缠
会带给我多大的困扰吗

你知道你的纠缠
带给我多少烦恼吗

你知道你的纠缠
带给我多少痛苦吗

你知道你的纠缠
让我的白发增加了吗

你知道你的纠缠
会让我从对你没感觉
产生出感觉吗

那个感觉就是
烦  讨厌  恨

可以不要再纠缠我了吗

你够了没
不想回你信
你就说我
是要怎样
我得罪到你吗

你明知道我讨厌被人骗
你却说你没骗我
但是
其实你一直以来都在欺骗我
所幸的是
我并没有接受你
感谢  感恩  感激
否则
我会比现在还要
恨你  讨厌你
就这样
从今天起
我们再也没有关系
请停止这一切!!!

18 条评论:


  1. 没事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奇怪
    很白痴

    回复删除
  2. 我也会……
    而且程度不比你差……
    但是,
    你是在说顺吗?

    回复删除
  3. 当然不是
    是别人
    一个追我追了一年的人
    然而也被我拒绝了一年
    但是

    很令我讨厌

    回复删除
  4. 吓死人……
    我还以为是顺==
    哇~~
    他够有耐性的
    欣赏·欣赏~xD

    回复删除
  5. 不可能是他
    我看你不需要欣赏那男的
    我听说他在追我的同时
    在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他还说不会骗我
    对我是真心的
    结果
    我却知道了原来他一直都在骗我
    所幸的是
    我对他没有感觉

    回复删除
  6. 哈哈~
    知道你们甜蜜的很啦><
    是哦……
    唉……
    这种人,
    看太多了~
    别理他,
    他再烦你,
    叫你的空手道老公去打他!
    哈~

    回复删除
  7. 哪里会很甜蜜哟?
    还好而已啦=p
    哈哈
    我没回那人的信息就说我骄傲==
    什么跟什么呀><
    他如果再烦我
    我就直接block住他
    让他永远都没有我的消息
    让他永远远离我的世界xD

    回复删除
  8. 呵呵~
    恩爱不怕人家知啦~~
    不用等他再烦你,
    直接block啊!
    不需要对那种人客气的~~

    回复删除
  9. 哎哟
    不要弄到我不好意思啦=p
    哈哈
    他暂时还没得罪到我
    等他真的得罪到我时
    够力咯~~

    回复删除
  10. 哈哈~
    我知道够力,
    顺一出手,
    他就真的够力咯~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
    到时候不需要顺出手
    我出一张嘴他就够力了
    一定会被我骂到够够力的=p

    回复删除
  12. 是哦?
    我自认自己骂人不错,
    哈哈~
    有天我们来较量下,
    看看我比较geng还是你><

    回复删除
  13. 哎哟><
    我一定输的啦
    哈哈
    可是人家都说我的嘴巴是机关枪==
    骂人不会停的=p

    回复删除
  14. 哈哈~
    是哦……
    来比下下就知道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