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我们分开以后...恋爱...笨蛋...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过得怎样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过得好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开心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有想我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有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有没有变得更开心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还有没有爱我的感觉
我们分开以后
你有一丝丝伤心的感觉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还会看我的面书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还有来看我的部落格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还有看我的照片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还会关心我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还会联络我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还有去追其他女生吗
我们分开以后
你到底有什么想法
我们分开以后
你会不会向复合
我们分开以后
你变得更绝情了吗
我们分开以后
我变了吗
变得不一样了吗




我是否不再爱你了
我是否不再想你了
我是否不想在复合了
我还爱你
我还想你
我曾经想要复合
但是这一切
不可能了
别问我为什么
就只能说
我不想再受伤害了
虽然我已经麻木了
但我还是很害怕
我不想恋爱
但这不可能
因为恋爱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爱上了笨蛋
但对笨蛋来说
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你不在乎我的想法
原本以为
笨蛋
是我给你的专属称号
原来并不是
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对你来说
不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