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没心情

我。没。心。情。
心。情。超。低。落。






不懂干嘛
不懂为什么
就是没心情
感觉你有女朋友了
这感觉好讨厌
我不喜欢






不是你没有权力交女朋友
而是你自己说你不想恋爱的
如果你在这个时候有女朋友
我怎么办
你知不知道






好想哭
真的
一直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只对你有感觉
一直想见你






我习惯了难受
习惯了等待
子惯了想你
就是不习惯没有见到你






如果这个星期我们没见面
就2个星期没见面了
难过+伤心






我就是喜欢你
笨蛋
傻婆就是喜欢你



我要你
就是要你






我要见你啦喂
出现在我面前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