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不在你的面前哭

从来没有在你面前哭
是因为记得你说过不喜欢爱哭的我

一直希望自己会是你喜欢的
所以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坚强

我总是小心翼翼地与你 相处
在伤心无助的时候依然会用最灿烂的笑容待你
只为等我想要的那句话

终于有一天
你笑着对我说你喜欢上一个人
一个我不认识的

你对我细数着
她的温婉
她的随和
她的兰心蕙质......

你带着微笑细细地说着
我亦带着微笑静静地听着

你说她是一个爱哭的女子
象个孩子
伤心时会哭
开心时也哭

但是你喜欢这个女子
因为在你眼里她哭泣的样子也是美丽的

我只是静静地坐着、微笑地听着
可是能够听见的却只是自己心碎的声音

我以为自己这次会在你面前哭
可是没有..

我所有的表情只是微笑
没有泪水的微笑

我微笑地为你祝福
微笑着站起来
转身
微笑着走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