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厉害...撞门

原来
我是那么的厉害
就连走路
也会去撞门
想不到
我是那么的强
我是强者==

为什么会酱勒
走路都会去撞房间门
我晕了我
脑震荡了我
有点失忆的说

我想问
如果有一天
我失忆了
我该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失忆了
我希望我不会忘记你
因为
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失忆了
忘记了所有东西
但却只记得你
你会怎样

昨晚问你的问题
如果有一天
我失忆了
你会怎样
你回答我说
撞墙
问你为什么
你说不懂
我再问
如果我失忆了
忘记了所有
人  事  物
但你却没忘记
你会怎样
你回答我说
哭死
为什么
你回答我说
感动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失忆了
我该怎么办
我会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希望
如果我真的失忆了
我唯一期望的是
不会忘记你
因为
我爱你
所以
我不想连你都忘记

我现在
好像说
我爱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
每当一说到这个话题
你就逃避
我真的搞不懂你
为何要这样
我好乱
我好烦
不只是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就连我朋友和我弟都希望
我们会在一起
但是
你却
不说了
心好痛
每次你逃避这个话题时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或许
你什么都不知道
你什么都不懂
你不了解
算了
我现在还在等你的答案
希望那答案
是皆大欢喜的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
我会怎样了




回主题
我撞门
不是第一次了
而是第二次
原来我是这么的厉害
第一次
撞厕所的门
没那么严重
没那么够力
第二次
撞房间门
整个人傻了
傻傻的站在那里
一动也不动的
就站在那里
这次就严重多了
撞到后
头痛
要晕酱
整个人躺在床上
没力
好想睡.............
但是我害怕我一盖眼睛
我就起不来了
所以我坚持着不盖眼睛
感觉有点脑震荡
整个人感觉很奇怪
我在想
下一次会撞哪里的门
无三不成礼
所以我相信
我还会再多撞一次门的
只是不知道哪里的门罢了
下次要撞的话
请出力一点
直接让我晕倒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