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有我言论的自由

这里,那里
是我的地方
我有我言论的自由
如果你看不顺眼
如果你不习惯我的作风
我唯有送你一个字>>>滚!!



我有我的自由
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来批评
看不惯我的作风就请滚!
我就是酱的人






我有我言论的自由
如果你看不惯我的作风就请你滚!
这是我的地方
你没这个资格来乱!






拜托你!
这里是我的世界
这里是我的地盘
你根本没有这个资格来乱!






我的世界
就因为你这个不认识的人
给扰乱了!



我美好的生活
就因为你的出现
而变得不完美了






拜托你!

并不认识你
不要随便进入人家的世界
然后再说人家的是与非






我告诉你
你真的没有这个资格!



我不认识你
为何你要这样?
随便乱说话
你这样
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我告诉你
你如果真的喜欢
就自己去争取!
自己去追!
不需要这样在人家背后中伤人!
这样根本就是小人虚伪的动作!
我呸!!!






有胆的话
你就出面
不需要这样用信息说我
小人,
就是利用言语来中伤人!
既然你选择那样说话,
那么对不起了
我只好叫你小人






我想
或许是你吃饱太得空吧

我想
或许是你真的无聊没事做吧



但是你也不必要这么做呀

对你有什么好处呢?
这样做摆明就是证明你学校出了一个败类
*不好意思,我不是要侮辱你学校。
我并没有这个意思。*






你那么说话
不怕会有报应吗?
你说我是鸡
难道你看过真正的鸡?
我想
不必看了
因为或许你就是一只鸡!!
*各位不好意思,
惹到我,
就是这样的下场。
我并不是要这样的指责她,
而是因为他真的太过分了!*






我告诉你
我不管你几岁
我不管你什么学校的
如果你喜欢
你大可以大大方方的承认
不需要在他背后搞小动作
不需要这么的中伤人
这样做根本就是你犯贱!
你怕输!
你这样做
已经输了!
你还没开始就已经输了!
因为
你已经开始中伤人了
所以
很可惜的
你输了!!
彻彻底底的输了!!






本小姐现在告诉你
我不是那么好惹的
千千万万不要惹到我
因为
惹到我的人
必死无疑
如果你不怕死

继续来!
本小姐没在怕的!!






我现在大大声声的告诉你
你最好不要再来说我的是非!
你最好不要在嘴巴犯贱说我是鸡!
你最好不要再来做重伤人的事情!
我告诉你,
喜欢一个人就大大方方的去追!
不要这样在他背后中伤人!
你不是一个好的竞争对手!
不需要把你放在眼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