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心情不好=(

今天的心情
超级无敌的不好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要问我怎么了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不要问我原因
我不会回答=X
也不懂回答=X
就纯粹只是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我要去海边
可是
我要怎样去
没人载
闲掉
闷呀
心情就是不好
又没事做
妈妈咪呀
救命呀


我好想见你
但是
昨晚见过了
怎么可能你今晚又再来找我呢
没有可能吧
对啦
没有可能的
你今晚应该也有节目

想见你
真的好难


突然想起了昨晚小X说的话
他说XX要去沙巴了
找他爸爸
他说了后便问我
芯儿呀
XX去沙巴你会怎样
.........................
我并没有回答他
因为我自己知道
我会哭
我会乱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X问了后
我整个人静了下来
我什么话也不说
我用沉默来代表我的内心话
我始终不发一语
因为
我害怕我一说出口
我会哭
到时候
真的很难堪
会很尴尬
所以
我选择不出声
我不出声不代表说
我不够爱你
而是因为
我不希望你看到我哭


我可以挽留你吗
我可以留着你吗
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你可以不要走吗
你可以留下来吗


我真的
不希望你离开
我会哭
现在
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
我很脆弱
我很害怕孤单
你就不能
留下来吗
你就真的
要离开这里吗
我真的
会哭
我真的
会难过
我真的
会伤心
我真的真的真的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你
总之
喜欢你
就是喜欢你
爱你
就是爱你
喜欢你
不需要理由
爱你
不需要理由
没有理由的爱
没有理由的喜欢
才是最真的


我想说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好希望我们会在一起
永远永远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