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一走了之.............


真的好像就这么的一走了之
离开这里
永永远远的
离开
不再回来

我走了
你会怎么样

我走了
你会哭吗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
就这么的离开了
会怎么样


地球,
不会因为我的离开
而停止转动。

太阳,
不会因为我的不告而别
而停止发光发热。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
请为我哭
一次就够!
不需要悲伤
不需要难过
因为

始终都会走的
只是先走而已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走了
请不要思念我
因为
我没有这个资格




或许
我不该这么说话
但是
我们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或许
我会在下一秒就离开
或许
在明天
我们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好好把握现在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要的并不多
只是很简单的
快乐与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