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你是在乎我,还是,找个代替品?

你是在乎我
还是
只是要找个代替品而已

我对你来说
算什么
或许
我什么都不是

可是
你给我的感觉
又是很在乎我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不明白
不明白这一切

说真的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好乱
一下亲密得像情侣
一下冷漠得像陌生人
我们到底是怎么样了

说真的
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
但是你说你不想恋爱
算了
没关系
我不介意
反正习惯了

昨晚的信息
我炸你了
我问你是孙悟空还是蔡依林
那么会变
有72变
你说都不是
你是超人
我就回你
咦  羞羞脸  红色内裤穿外面=p
你就问我
我说你哝
你就说又我
啊我就解释了
你就说我炸你
我就回你说
以后不会再炸你了
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
你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要走了
去哪里
可能去台湾,可能去新加坡
还不确定
就不知怎么的
眼泪
滴了下来
我就骂自己笨蛋呀什么的
叫自己不要再哭了
你就叹气
说如果你在这里
你一定来我家
笨蛋
我没事的
不需要那么特地的
我没事
你说你弄伤我
笨蛋
伤,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跟你没关系
不需要自责
不需要担心我
我哦给的
自已一个人,得学习坚强。
这是我说的
所以我会学习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