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想念我的哒 ♥

我想你了
好想你
但是你已经不是我的哒了
因为我放手了
你要我放手的



我决定了
与其2个人痛苦,倒不如我一个人痛苦好了
所以我决定让你去好了



我这才知道
我,不属于你
你,也不属于我
我们是2个不同世界的人
我们之间有着一条平行线
我永远也跨不过去
所以,我放弃



放弃,是对的吗?
我不懂
我不想放弃
慢慢淡忘爱你的感觉
我能够做到吗?
我做的到吗?




怎么办?
我想你了
好想你
好想给你信息
好想给你电话
但是,这不能
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烦



想你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你能告诉我吗?
你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吗?
我是否应该借由工作来麻木自己?
可是,要上哪去找工作?



对不起
我一直想你
你应该不想我了吧?
或许吧
是时候学习放下了



拿得起,放得下
我会学习的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