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选择

我能不能,不做选择?

要我做出选择,真的好难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难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很洒脱
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但是,原来,我错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

我不堪一击
我懦弱

我,可以不做选择吗?
我们,可不可以保持原来的距离?

暧昧就好

因为,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我渴望爱情,但我不适合恋爱



BaBe,我们就是这样称呼彼此

可不可以,不在一起?
没有爱的爱情,不会变坏

所以,我们暧昧,我们不在一起 

行吗?



还有你

可能,我真的对你有好感了吧

但是,我却难以下定决心

因为,我不好



我的心,到现在还不会定下来

即使想定,也没办法

因为,我的恋人,一个个的走开了

所以,我是一个人的

难以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