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你是我今生不能不爱的人

你说:如果我死了,你怎么办,我不敢想象,你是我今生最放不下的人啊!



我说:上辈子我弃你先走,让你受尽了折磨,这辈子你也要让我受此折磨?


你说:谁叫你不守承诺,留下我一人让饱受这相思之苦。



我说:在喝孟婆汤前,我就托梦于你,我要去哪里。



你说:可我在梦里听走了音,才离你千里,你仔细读读你我的地址的读音,是不是会错了意?



我说:总算让你又找到了我,两颗心又离得很近。



你说:可我这辈子要与你长相厮守,让你幸福!


我说:也许是上苍对我们的折磨,让我们又相爱,却又不能相守!



你说:我心里,已经没有人能把你代替,为了你,我已经什么都放弃,我就等你投入我怀里。



我说:我不能再给你任何承诺,但我愿意和你一起赶赴那条黄泉路。



听了我的话,你眼泪潸然留下,但还是箍作潇洒。


你说:别傻,那我要你好好的活着。


我说:我愿君是个无情之人,才不至于被伤害至深。


你说:我从不轻易想你,因为想你就酸楚,眼泪就忍不住。


我说:你也是我最痛的伤痕,每天控制着我的灵魂。


是啊!“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



没爱过的人又怎么会知道爱有多深,情有多重,刻骨之痛,你我都在情海旋涡中不能自我。理智让我们太痛苦!

夜色已深,看看窗外的雨滴,慢慢的在玻璃上滑落,一条条的水珠流过,又恰似你我脸上的泪痕......



你是我今生不能不爱的人,怎么忍心将你伤害。



一个人对着漆黑的夜空,想象着我们的前世今生,离愁,更浓,更浓......



与你每日的温柔,心中激起了层层波浪,才领悟到人世间没有什么比相思更浓厚,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其实,你也是我今生最放不下的人,心里挥之不去你的影,有时也不知道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是结果。


可我怕更添你的愁,一直放在心头,不与你表露。


依然每天都给予你无穷的信念和无穷的希望,那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有时真的希望你是个无情之人,那样,你就不会不快乐,你会不幸福!可你就是放不下啊!放不下,因为你说若你离去,我就是你今生最放不下的人。


想到你的这句话,我能感觉到它的份量。


如果说爱我,让你痛苦,我说请你放开我的手,就会永远地得到解脱,我不要你旧愁田新愁,我宁愿自己痛苦也不要你为我牵肠挂肚。


可是你说千古自爱情让人苦,纳兰怜妻爱明月,柳永一辈子成为爱情的俘虐,无情未必真丈夫啊!“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多少次在梦中惊醒,多少次与君畅酒痛饮。更怕你为我相思为我愁,我宁愿忍受一切折磨,只要能换来你的不痛苦。


我的泪也只有默默地流,无可奈何,我愿化作一缕清风去把你温柔的抚摸。



更愿化作碧云一片,去看看你的笑容。



愿——来生你我不再受此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