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第一张合照 + 一些甜甜的 ♥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爱惨他了 xDD











爱你啦
我家的笨蛋 xDD


傻蛋 
猪头 


告诉你
爱我、疼我、保护我、爱惜我、
不准你:
骗我、欺负我、骂我、打我、


女朋友是拿来疼、拿来爱的
不是拿来打骂的
所以,
候文盛  侯先生 
告诉你
你要是敢欺负我的话
我就捉你来打 !!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准你欺负我、
不准你打我、
不准你骂我、
不准你骗我、
不准你不听话、
不准你不乖、
不准你玩我、 PS.不要误会 !! xDD
不准你去仙其他美女、  PS.偶尔可以啦 !! xDD
不准你和其他女生跑路、
不准你忘记我、
不准你忽略我、
不准你............


好多的不准
我就是不准 !! xDD


不要忘记
你现在是我的 !! 


霸道的说:
你现在是我的,以后也是我的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管你那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侯先生,你跑不掉了 !! 


哇哈哈哈哈哈哈 !! xDD
PS.有点变态的感觉 ><


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句来大大声地说:

我、爱、小、鬼、 !! 





мs. XιиEя [ ♥ ] мя. Xιao Guι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