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小妹妹,幼稚够了没?

呃~~~
不好意思,你要我怎么称呼你?
小姐?小妹妹?小女孩?
怎么办呢?该怎么称呼你呢?
唉~~你还小,只好叫你小妹妹了 /.\



小妹妹,你是否知道,你很幼稚?
小妹妹,你是否知道,你还小?
小妹妹,你是否知道,你真的很幼稚?

拜托你啦~都以前的事情了,干嘛还拿出来谈?
哎哟哟~真的是小妹妹 /.\

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就只有 幼稚 能够形容你~

唉~说真的,这一篇文章,我不知道如何接下去了啦 =.=



对了,告诉你,那张照片,是属于我和他之间的回忆,
拜托你,别来乱,好吗?
TMD,照片我放我爽哦,管你屁事呀?
我忘了 /.\ 他现在是你的爱人 /.\
那又怎样?所以勒?你要我怎样蛤?
有本事就来找我啦!
TMD小妹妹一个~~




告诉你,过去的事,不要再提了~
不要一直拿以前来和现在做比较~
告诉你,吃亏的会是你~~


听姐姐的话吧,对你没坏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