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在乎

其实我不愿失去任何人。♥
不管是爱我的、还是我爱的,你们在我心中,占据了无可取代的位置



在乎,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


优点是 我懂得在乎,我懂得珍惜;
缺点是 过于在乎,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人 都是自己一个人来到这世界上,最终还是自己一个人离开这世界。


其实,谁都不能陪伴你到永远,也不是谁能在一开始的时候就陪着你。


刚出生的时候,有着 妈妈、爸爸、医生、护士,陪着你出生;
在你成长的过程,有着 家人、朋友、老师,陪着你、教育你、教导你;
结了婚,有着 另一半、孩子,陪着你,知道你慢慢变老,甚至离开人世。

其实,你没有必要让我在乎你,可是,我却还是在乎了!

我一旦在乎了,很难放下了。

我知道,太过在乎其实不好,因为他的一举一动会影响你。
可是在乎了,就是在乎了。

其实,我很在乎你们任何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