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大便 + 马桶 ♥

题目很恶心?拜托,你们不懂的 XD

大便,离不开马桶、只要马桶;
马桶,离不开大便、只装大便。

哈哈哈,什么意思明白吗?
意思就是:你和我 离不开彼此 


我离不开你,是真的!而你呢?也一样吗?
或许是 ......... ?


原来,我们的心情都那么容易受对方影响~
原来,就是这样 .........


我喜欢你吗?喜欢。
我爱你吗?爱。
我讨厌你吗?讨厌。
我恨你吗?恨。

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你、我爱你可是却也同时讨厌你恨你吗?
因为你让我严重的不想和你分开!
因为你把我的心拿走了,让它永远也回不来!


我很享受这种时光~
你爱我,我也爱你~

能不能够就这样一直爱下去?

........................

等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