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给男人的话

男人
你知道吗
早上的那通信息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很害怕
害怕你随时会离开我
我不需要你给我承诺
我说过了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我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只是希望你对我好
或许真的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
我还是很开心
不是我无情
而是因为我爱过你
我爱你
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幸福






男人
可能你的新娘真的不是我
我没关系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只要你幸福






男人
我真的好害怕
我答应过你不胡思乱想
但是我好害怕自己做不到






男人
我真的很爱你
好爱好爱好爱你
我好就没这么爱一个人了
你虽然不是第一个
但我要你是最后一个
也是最特别的一个






男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