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们

今天的我们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那么的反常
你怎么好像不想理我了
 对不起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好想和你见个面
好想抱着你
可以吗
可是
不可能
没办法
你不在这里
没办法与你见个面
男人
对不起
我很没用
现在的我
一直哭
男人
我什么时候可以和你见个面
好想好想你
我好想被你抱着
我好想在你怀里哭
好想好想
我可以抱你吗
我可以见你吗
不知道你现在在干嘛
不知道你现在的心情
好害怕你会说我烦
我好担心自己真的会再次胡思乱想
我答应过你的事情
我会尽力做到
但是
情绪很难控制
怎么办
此刻的我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怎么做
能够给我个指引吗
现在的我
好无助
什么都不知道
我到底该怎么做
可以不要不理我吗
我好害怕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可以不要对我忽冷忽热吗
我害怕
感情这条路
我是否会再次独自一人向前走
对不起
让你受委屈了
请你原谅我
好想此时此刻能够听见你的声音
男人
我爱你
好爱好爱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