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请你放心...♥

男人
还记得你昨天下午和我说的话吗
你说你害怕你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我听了
好害怕
我真的担心你有一天会抛下我
和她离开
但是
我现在要告诉你
我爱你
我什么都不怕了


男人
请你放心
有我在
你不会做错事的
有我这么好的女朋友
你舍得吗
除非你是被陷害的
不然你怎么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即使不是
在你要做错事时
我会马上把你拉回来
因为你永远是我一个人的
你说过
我一天是你的女人
我一世都是你的女人
我现在就告诉你
我愿意永远成为你林忠顺的女人
我不会跑
不会离开
因为我已经是你的人了
我会让你永远都粘着我
我不会离开你
除非你不要我
不然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亲爱的
我们说好了
不会吵架
不会分开
你答应我的
所以我会将我心门的钥匙交给你保管
让你打开我的心房
让你永远住进我心里
你一定要好好保管
因为钥匙就只有这么一把
如果弄丢了
我的心
将会是死的了


男人
现在到我说了
你现在是我男人
是我的啊鹿
你永远都是我的
你知道我就是这么的霸道
因为要你
所以我霸道

男人 
我爱你♥
直到我断气的那一秒

男人 
我爱你♥
永远不变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