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我好想,好希望

我好想我们静下心来谈
我好想你懂我的意思
我好想你明白我
我好想你懂我
我好想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




我好希望你会说你爱我
我好希望你会说我们再一起吧
我好希望你会牵起我的手
我好希望我们在一起
我好希望好希望希望
真的好希望




笨蛋
猪头
你都了解了吗
你都懂了吗
我什么都说了
可你
我就在等你
你知道吗
你知不知道
要女生说
我等你

我爱你
还需要更大的勇气

真的需要勇气

给了我
爱的勇气

请你不要在这时候选择离开
我承受不起
我会崩溃
我会大哭
所以
不要离开我
好吗
我只希望
我们现在能够在一起
小小的心愿
不久
5年就好
因为
你们之间有着约定的存在
我说过的话
我一定会做到
相信我
也答应我
好吗
在等你


傻婆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