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发泄

现在的我
真的很需要发泄
发泄一切心中的不满
发泄所有的不愉快
发泄心情
我想发泄~~~~



心情不好,
去海边。
这会好很多 。


心情不好,
唱歌。
唱出心声,
唱出自我,
唱出不愉快。


心情不好,
流泪。
泪水流了出来,
心情也好多了。

心情不好,
找人聊天。
聊天,
忘记事情。


心情不好,
不说话。
说话有火,
会骂人。


心情不好,
别来烦我。
烦我?
你会死的很惨。


心情不好,
别管我。
管我?
你死定了。


心情不好,
别惹我。
惹我?
你没死过吗?



心情不好的时候

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千万不要出现
因为
一旦你说错话
你就只能
得罪我
就只能
因为
你会被我
骂死

谁叫你自讨没趣
明知道本小姐心情不好
却还来惹我
真的是
不知死活
不知天高地厚

本小姐
不是好惹的
所以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千万别踩到我的尾巴
因为
我会让你死的很惨!! 




本小姐一旦发泄后
心情好很多了
你才出现




本小姐不会骂笨蛋
因为
他是我的最爱
所以
我不会骂他
而且
本小姐也不舍得
因为
他是我的笨蛋


笨蛋
傻婆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