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喜欢站在路中被雨淋的感觉,因为,你不会知道我在哭

淋了雨
感觉
好喜欢站在路中
被雨淋的感觉
因为这样
你不会知道我在哭


真的
好喜欢下雨
因为
雨后总会出现彩虹
到时候
雨过天晴


AFTER THE RAIN
YOU WILL SEE THE RAINBOW


下雨后
彩虹
一定会出现
经过阳光的照耀下
再加上空气中的一些小水滴
彩虹就形成了




我喜欢下雨天
但我更喜欢彩虹
彩虹给我的感觉是
雨后天晴
看见彩虹
什么事都过去了
所以
我爱彩虹




希望大家看到彩虹以后
会觉得很欣慰
因为
雨后天晴
什么事都会过去的


ALL WILL BE PAST =)
SO SMIL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