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感觉自己很幸福...♥感觉自己在幸福之中...♥

感觉自己很幸福♥
感觉自己属于在幸福之中♥



最近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
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
好喜欢你
喜欢你陪着我聊天
喜欢你来找我
喜欢这
喜欢那
喜欢
就是喜欢




总觉得
自己
真的好幸福
因为
有你
即使我们不是情侣
即使我们只是朋友
但是
我依然享受着
属于我们两人的暧昧



暧昧
是段美丽幸福爱情的开始


这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好希望这是真的
因为
我们两
现在正处于暧昧的阶段
所以
我好希望这是真的
因为这样
我就能够和你在一起了


笨蛋
猪头
傻婆我
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