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不敢说...♥*COPY*修改*

在这里,
我有不敢说的,
敢说的;
不敢许下的承诺,
但有愿意与你约定的事...

我不敢说,
我会给你幸福,
但我敢说,
我想给你幸福..


我不敢说,
我要和你相思相守一辈子,
但我敢说,
我此时此刻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不敢说,
我不会偷看别的男孩,
但我敢说,
我不会在别的男孩身上游走超过五秒..


我不敢说,
从今以后我只爱你一个,
但我敢说,
此时的我真的只爱你一个..


我不敢说,
我这一生都不会对你撒谎,

但我敢说,
我所说的每句话里面的心意都是一样的..

我不敢说,
我不会花心,

但我敢说,
我不会惹草,反过来惹我我会踢走他..


我不敢说,
我不会口花花,

但我敢说,
最后的最后我一定都会对你老实..


我不敢说,
山盟海誓,

但我敢说,
我会实践对你的诺言..


我不敢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敢的事也有很多很多;

我不敢在你面前做大女人,
但我敢在你面前做傻瓜;
我不敢在众人面前大喊你猪头,=(oo)=
但我敢在众人面前牵起你的手;
我不敢真的不敢敲痛你,
但我敢在你不注意时乘机抱紧你...

所以...
我不敢说我爱你一万年,
但至少我敢说,
我会好好爱你这一次...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