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轉身,希望自己不曾愛過

爱情就像是诱惑,我却解不开自己心中的锁。


即使分开是不应该,请原谅我不让自己再回来。
你就好像是毒药,可是这个疖就是无法除掉。
每想起你不能否认、还爱着你。


好想忘记一切美好的回忆;
想丢弃所有你写的信件;
想逃避却发现早已没有力气。


从前我并不懂得什么叫做爱,什么叫做失败。
原来感情这事,过去就得接受。
原来感情这事,不会一直逗留。


橱窗里的云朵,从我眼前飘过。
载满忧郁的车,却载不下我的落寞。  


该孤单的时候孤单,该寂寞的时候寂寞没有人听见我的失落。
听着寂寞的旋律,走过寂寞的风景,想要离开寂寞的城市,
告别最最寂寞的回忆,竭然抛弃寂寞的气息。


失去了什么颜色、忘记了什么独特,告别了什么难过,遗忘了什么风格。  
自从离开你,都说能让我找回心上的冷漠。
我爱上了许多、曾经不爱的苦涩。


爱了、恨了,哭了、累了,也该结束了。

累了、睡了,醒了、醉了,都不重要了。

伤了、痛了,忘了、算了,又一个人了。


放开你的手,还你的自由。让爱随风,随风逐流。
你总起要我们的爱复合,如果说真的有如果,那就等下辈子再说。
你哭的很难过,我却笑的很做作。
已经下决心,放弃这一段感情。


一切都顺其自然,别有任何负担,我们也好聚好散。
短暂的幸福,永恒的折磨,回忆在我心中每一个角落。


爱一走,人憔悴。目光里还残留着谁的美。 
天色很黑,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装无所谓,那伪装的好狼狈。


一杯接一杯,怎么也不醉,我真的无所谓,真心的爱已不珍贵。
摔坏了酒杯,高声呼喊:再见吧愛情 !


傻瓜啊 …也许,我們都该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