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恨透了,虛偽

總想嘗試著去相信這世界,回頭看看卻依然朦朧。

恨透了那些人的虛偽,只想說說其實你很可憐。

為什麼天是變化的,明白了,是因為人是虛偽的。

用一個微笑換來的,是用來衡量價值的籌碼。

沒有了真誠,到處都是驚慌失措的無聊等待。

不再試著用虛偽去面對虛偽,因為換來的,只是更多的虛偽。

只是更多的空虛,而空虛卻淹沒了這個世界。

這個本來美好的 世界,現在已渾然不堪。

命運如刀,往事不堪回首;歲月如歌,一曲又一曲的憂傷。

一個人走,不在乎有沒有歡樂,但至少沒了虛偽。

沒了虛偽的世界也是美好的, 孤獨相對於虛偽來說,或許孤獨很難承受。

但想讓我面對虛偽,我已經恨透了。

一切都是虛偽的,在流年裏旋轉,在悲傷裏抉擇,在輪迴裏覆滅。


在電腦前敲出這些文字的時候或許我沒有太多的思想,
因為我不想再停頓自己的思維,停頓了代表我還在留戀。
但我已不再選擇,因為選擇已變成了虛偽,然後只是更多的虛偽。


既然這樣,那我不去抉擇,我就這樣往前走,我不再看那些匆匆的過客。
然後我會被遺忘,我被丟在了虛偽與真誠的界限上徘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