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想念

想念你

想念你的味道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关心
想念你的安慰
想念你的电话
想念你的信息
想念你的称呼
想念有关你的一切
只要和你有关的,我都想




怎么办?
想你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那时候的我该做些什么?
哭吗?又是只能哭吗?
难道就只能用哭来解决我对你的思念?



比,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见你
真的
我可不可以挽回你我之间的感情?



我们的爱情,就要在这个时候结束吗?
我不要
我厌倦了那无理的理由
不是没感觉



为何相爱的两个人最后要分开呢?
难道就注定了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老天为何要这样对我?



我们真的不能复合吗?
即使不能复合,我希望我们恢复像以前的感情
在一起之前的感情
你叫我比,我应你
就这样
因为这样我应该会感觉到欣慰
即使不能在一起,我们也保持那份关系



很多人分开后关系不一样
我也希望我们的关系特殊
因为我们身份不同




比,好爱这样叫你
就这样
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