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把我的思念,埋藏在心底

或许,我只能真么做了



只能把我对你的思念、关心、关怀、感情埋藏在我心里的最谷底
永远都不让人知道
这样,你不会感到不安吧?
我只是想把我们拥有过的、最好的、最甜蜜的、最开心的封锁起来
就只有你我知道
其实,我不想放弃
真的



真的好想你
但是只有这么做,你才不会对我感到厌烦
或许,我该离开你的世界、
或许,我该离开你们这些朋友的世界、
或许,我不该出现、我不该爱上你、我不该喜欢你、我不该对你好、
我不该关心你、我不该认识你、我不该付出感情、我不该有感情
这一切,应该都是不应该



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说话
但我心好痛


刚才看到的话,很感触:
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奋斗,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








有这感触
因为我没放过你
我想你
可以见见你吗?
思念你,或许会让你痛苦
想把你放在最心底,但我却把我做不到
比,我尽量做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