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其实,心还很痛

想不到吧?
心里还是很痛
打算放弃你了
但是任然还有一点的不舍、在乎、在意、关心
不过,不管怎样,我一定会放弃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慢慢的,放弃你
放弃不属于我的你



心痛,又怎样?
日子还是要过
我不希望因为你而秃废了我自己 !!
我不要这样的我 !!



没有了你,我还有朋友
没有了你,我还有家人
没有你的关心,我还有朋友的关心
没有你的安慰,我还有朋友的安慰
没有你的陪伴,我还有朋友的陪伴



即使没有你,我还是可以过得更好 !! 




没有你,我会学着独立
没有你,我会学着不依赖
没有你,我会学着坚强






心痛,再也不算什么了
受了那么多次的伤,还不麻木吗?
为什么心还是那么的痛?
放弃吧
放弃,对你、对他,都是好的






对自己说:
从今天开始,把原本的自己找回来 !!
不要再这样懦弱下去了 !!
这并不是每个人都想看到的结果 !!
因为爱情不是全部
没了爱情,你至少还有友情、亲情






告诉自己: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去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
不需要因为他的出现而去学习他的生活方式 !!
因为迟早有一天他还是会离开的 !!
这事迟早的事
所以,不需要为了任何人改变自己
不值得 !!






心痛,又如何?
是时候学习你该学习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