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后悔,这2字,怎么写?

或许,总有一天,我要你学会怎么写后悔这2个字



别说我毒、别说我贱、别说我无聊、别说我幼稚、别说我怎样怎样
因为你没了这个资格
打从你放弃的那一刻,我的事,你管不了了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不知道该怎么说、该怎么做
就是这样:抱歉



你会后悔吗?不会
你会伤心吗?或许会
你会难过吗?不一定
你会失望吗?不知道
你会开心吗?一定会,因为你说你要开心的生活,开心,就是单身



说真的,我搞不懂你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我不是你的心情细胞,所以我不理解你的心情
有什么事为何不坦白的说出来?
为何你总爱这样?



老实告诉你:
其实分开,是好事
因为我不需要天天不分日夜的等你的信息、电话
我不需要再熬夜了
我不需要熟睡后再爬起来接听你的电话
我不需要去哪都向你报告
我不需要再烦恼和你出去还是和朋友出去穿什么
我不需要再担心你
我不需要为你烦恼

我是在自我安慰吗?
说那么多的不需要
其实自己心里不舍
告诉自己:
放弃就好 !!
忘记免了 !!



即使忘记了又如何?
还不是一样?
那份记忆还是在的 !!
既然如此,不用选择忘记,放弃就好



爱上你,是痛、是福、是苦
就看你怎么认为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不过,是时候放弃了



但愿有一天你会知道,你做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