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没缘分,还是老天作弄我们?

是这样吗?
有人说: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喜欢我;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爱我,我不爱你的时候,你喜欢上了我。
老天在作弄人?还是我们的感觉在作怪?
到底是什么问题?我不知道 /.\
只能说:一切都过了~

该珍惜的时候请珍惜,该追求的时候请追求,
该疼爱的时候请疼爱,该舍去的时候请舍去,
该放手的时候请放手,该忘记的时候请忘记。

不能说什么,或许是老天在考验、作弄,也或许是我们自己的感觉在作怪。

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爱我,没关系;
我不爱你的时候,请不要对我说你爱我。

感情这事很难说,可能这一秒我很爱你,下一分钟我爱的却是他。

喜欢,可以很多,但 爱,却只有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