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WebCam , Skype ♥

这几天一直在玩 skype ,总是玩到很迟才肯睡。
前天2点半谁,昨天更过分,我们聊到要4点才去睡。
我的天呀~~~我们是神吗?
我不是,不过或许是 /.\
因为常常都很迟睡 ><
所以我说是神 /.\


昨天除了和他 skype , webcam , 我还和我的两个女人 skype , webcam .


我和我两个女人的通话 


我要拍我和的,可是给我闪掉 ><
害我没得拍 T^T 我严重伤心!=(



我们很多话聊,很多三八话讲,
可是每次那里很多人,害我一直不好意思 =3=
更过分的是他姐姐来陪我聊天 /.\


昨天很好笑,我们都戴着耳机,webcam 开着,我们都没讲话 = =
都是用写的 /.\
内容也是很好笑,哈哈哈

我觉得,或许是真的,或许是愚人节。
别管那么多啦~我就等着6月放假回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