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玫瑰情人节快乐 ♥

5月14日,看似很普通、很平凡的日子,没什么特别,可是这天却是情人节。
每一个月份的14号都是情人节 
其实,和情人每天幸福的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 


其实情人节没什么特别,也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可是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对我来说,我也觉得情人节是个很普通的节日,可是却很期待的收到情人的礼物。
在我活着的这 19 年来,我只收过 2 份 /.\


今天不一样~我收到的礼物是独一无二的,是一份用那仁的真心送的 =D
什么礼物?给你们看看 


最特别的一份礼物 




虽然是用画的,但是却是最特别的 
其实还有一张,可是不好意思放出来,所以我自己收起来就好了 =p


仁家本来还打算用折的,可是却失败了 /.\
video replay 了又 replay,可是最后还是不成功 /.\

不过没关系啦,有芯就好 =D
问题是,就算你折到了,我也收不到 = =
哈哈哈,没关系,我等你回来送我真的玫瑰,哈哈哈 =p




最后,祝大家:玫瑰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