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复杂

其实,我很复杂,比任何人、任何事、任何零件,还要复杂。
我的生活、我的感情,的确很复杂。

其实,一个人也很好,无忧无虑,暧昧不怕他生气。
唯一不好的是:要面对所有追求者。

不是在炫耀,而是想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

爱情,其实我拥有过很多次;
暧昧,我常有;
幸福,我的家人、朋友,都是我的幸福。

双子女,不怕没有追求者,这是事实。
对,追求者,我大把,不怕没人要。
可是,追求者太多,好像也有问题 /.\
太多选择了,怎么办?TT

最近遇到的问题就是 追求者太多了 /.\
我的天呀,有点烦恼 TT

选择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唯一的办法就是:不接受任何人。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恋爱?不要先~我要等~~
等多久?7月过后吧~
太快了?我也那么觉得 /.\
唉,什么都不想啦,目前过过单身的生活好了 =D

其实有着几个选择可以选,可是就是不想那么快接受。
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懂得如何去珍惜!

对一个人的冲动大概在 15 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还没有追到,那份冲动就会减少甚至消失;对一个人的回忆大概在 120 天左右,如果过了这个时间还是对那个人念念不忘,那么这个是你神爱过的人!
如果你说你爱我没有超过 120 天,那就别说那是爱。等过了那 120 天,你还对我念念不忘,那才对我说爱。♥

这是我对你们这些追求者唯一能够说的话。
要记得,如果你是真心爱我的,那么请证明给我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