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给我的 宝贝 + 啊 dear ♥

其实 我不知道可以对你们说什么,可是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真的很谢谢你们。每次可以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
虽然不是一直都陪着我、不是在我身边,可是我知道你们一直都在。

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对你们说,可是我的心里知道要对你们说什么。
现在一时之间的真的不知道要对你们说什么 可是有一句话一定要说!

宝贝,啊dear,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每次不开心,还是有心烦的事,我都跑过来和你们说。也不会觉得自己很烦。可能你们也有自己的烦恼,而我的突然出现可能会让你们增加烦恼,可是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