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恋爱前后

恋爱前,时时刻刻想你;恋爱后,什么也没说
恋爱前,常常关注你;恋爱后,连你的个人主页也都没去看了
恋爱前,时时刻刻都在聊;恋爱后,就是睡前那几通信息

说真的,恋爱前后,真的差别好大 =(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是热恋期过了?还是是时候平淡的过日子?
其实我不懂 =X
为何会这样?明天才在一起的第二个月,难道热恋期就这样过了?
难道是我们在刚开始的时候太过热情,而现在没什么互动所以我才觉得变了吗?

我常常在安慰自己:
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不要去想那么多,对自己没好处的~
可是 这样安慰自己有用吗?我希望得到的反应是你给的你知不知道?
我要的是你的一个拥抱、你的一个问候!
对 我们的距离太远了,所以拥抱你给不到,那么我请问你 问候呢?
我生病的时候你给了我什么问候吗?
反而是那些做朋友的常常责备我、骂我、说我。
对 你也是有责备我、说我,可是你给的责备却是: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吃辣的炸的 就这样而已
你知道我看了有多心疼吗?

或许是我自己思想的问题,所以导致我现在很不开心的写着这篇文章。
可是 这是我要的吗?
我要的并不多!

对 平凡的度过是比那些轰轰烈烈的爱情来的更实际,可是有谁会不想那么轰轰烈烈的爱一次呢?
我渴望的其实也并不是那种整天说 我爱你、你爱我 的爱情,而是一种能够一直联系的爱情。

能不能够 给我 我想要的?
双子的我 感觉缺乏安全感


抱歉 我只是心情不好,所以上来这里发泄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