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给某些人的话

我好想好想告诉你
我恨你
我讨厌你
但是对于你这种人
不值得我恨
不值得我怨
所以
请你滚开我的视线
对于你们这种人
我呸


你们要玩是吗
我奉陪到底
你们要坏是吗
我可以比你们更坏
你们要耍诈是吗
我可以比你们更诈
你们要贱是吗
我可以比你们更贱
TMD
我没有惹到你
你最好不要来惹我
KNS
呸呸呸呸呸
贱人一对
恶心
我呸
M蛋的
我想吐厄
看到都觉得恶心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不过
对于你们这种人
我看呀
省了吧
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的力气
浪费我的口水




告诉你
不值得我怨
不值得我恨
更加不值得我去关心
这一切是你逼我的


*不要对号入座*
*我厌*
*如要对号入座*
*滚开这里*
*不爽我就走*
*不要作伪君子*
*我就是这样*
*不用烦恼我*
*还有*
*我的世界你不懂*
*所以*
*请不要随便闯进我的世界*
*因为你没这个资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