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到底是吃错药了,还是衰运连连?

我到底是吃错药了
还是最近衰运连连?
怎么老是撞这里
敲那里的
原来
我真的是强者
没人能和我比==
~\(≧▽≦)/~啦啦啦
我真的有那么厉害哦?
最近连续这3天撞这里撞那里
我是有够厉害的咯
你们有人能够和我比吗
哇卡卡卡卡卡
我疯了==



心脏怎么痛了起来
哇老
痛呀
辛苦啦
呜呜呜
好辛苦
T_T
怎么办啦
没人理我
哎哟
我快死掉了X_X
拜拜各位
我走了
~~~~~~~~~~~~~~~~~~~~~~



神经乜
真的有酱容易走哦
有的话就好了啦
不需要烦恼多多






我是强者
强者是我
~\(≧▽≦)/~



再多撞一次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