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不是每一对分手后的情侣都能做回朋友

不是每对分手的后的情侣都能做回朋友


这是真的
原来
我们分手后
不再联系
不再是朋友
也不是那特别的朋友
因为
我们什么都不是
对于你
我什么都不是
对于我
我还把你当朋友
我想不用了吧
我想
以后
我们
就做个
熟悉的陌生人吧

我们不能恨对方
因为我们相爱过
我们不能爱对方
因为我们分手了
所以
我决定了
特别的朋友
不必做了
就做个
熟悉的陌生人吧

对于你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撑不下去了
我好像要倒了

但是
却在我要倒的时刻
我很庆幸
因为有人
细心的呵护着我
很细心的
关心着我
我也发觉到
原来
我和你的开始
是个错误
我们不应该结束
但我们更不应该开始

我想
我们都错了
我们的开始
就注定
是个错误
但是
我觉悟了
原来
我真正喜欢的
是他

我很感激他
因为他在我最失意的时候
陪伴着我
他在我们分手后的第二天
来安慰我
他不是想乘虚而入
而是真的在关心我

我也觉得
既然我们分开了
我也没必要再去想了
所以
我忘记你了

现在
我的生活
只有他的存在
即使我和他现在不是情侣
但我没关系
因为有他的陪伴
我就感觉到很幸福
谢谢你离开我
因为在这时候
我发觉到了
我要的
不是你
是他

在这里
我要和你说声
谢谢你选择放弃我们的感情

我也想和他说
我爱你
即使我们现在不是情侣
但我只想告诉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再去管那讨人厌的约定了
但是
还是会遵守我说过的话
5年后
你选择她
我就会放手
所以
请你现在快出现在我眼前说
我们在一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