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但愿你没事...比,加油↖(^ω^)↗

比呀比
我的*老公*呀
加油!!
你要好好的
知道吗?
你一定要完好无缺的回来
知道吗?


比呀比
你要坚强
你要好好的
放心
不管什么事
只要我能帮的
只要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会帮
我一定会做到
放心
一切有我
还有你的哒哒噜
不要忘记
一切有我们在
所以
比,你要坚强!
知道了吗?


但愿你会没事
但愿你能够安好
但愿你一切平安
但愿你完好无缺的回来



我们等你回来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等SPM过后
你,婷,我
3个人要一起去走的
所以

我的*老公*
你要加油
一切会没事的
放心

我爱你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