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Jonker Walk N Amigo♥

21.11.2010
和大哥 大嫂 侄女
一起去马六甲走走
先去鸡场街
好多人
竟然看到一个女生超高的
真的好高
我傻眼
鸡蛋冰
什么来的?
原来是冰淇凌
买了一粒来吃
*不是我买的 是大哥*
走后就去吃
本来要吃satey chulup的
但是超多人的
同一个地方
两间店
人数却差个十万八千里
一间冷清清,一间大排长龙
过后算了
去吃鸡扒
Amigo~

XL苹果汁

XL西瓜汁

寿司

黑胡椒鸡扒

炸鸡扒

薯条
 就吃这些
但是我不知道多少钱
因为不是我还钱的
所以我不懂
就这样
星期天的晚上
就这样简单的度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