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SPM = 死期

SPM = 死期
我的死期到了
怎么办?
读书啦

有呀
读了呀
就是没什么进脑
够力
完蛋了
哎哟哟
加油呀
黄雯芯,加油!
你行的!
相信自己!


早上读了
和銮一起读
读到87
很多东西要读呀
早餐没吃,午餐也没吃
就为了读书
我还真厉害
他要买东西给我吃
结果没东西可以买给我吃的
可能他觉得不好吃吧
没关系啦
谢谢你


黄雯芯
加油↖(^ω^)↗
相信自己蛤~
你一定可以的!




考试呀考试,问题呀问题
我告诉你蛤
我很爱你的,你也要爱我蛤
所以呐,这次的考试简单一点吼
不要太难呀
不然我真的会死翘翘




努力读书吧=)
加油!!




但愿其他考生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