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因为我一次的隐瞒,所以我们反目。这样,值得吗?

是这样的吗?

真的要这样吗?


就因为一次的隐瞒,所以我们就要反目吗?

这样,值得吗?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说

而是我该如何开口?

现在,全部人都怪我

算了,我无所谓



你需要我帮忙

我毫不犹豫的帮你

我不是要什么

我也不是说这不值得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隐瞒你是我不对

这我知道

但是有些事情我要怎样开口?

别忘了我是很多事情都不说出口的人

我就是这样的人

如果我真的要隐瞒你什么

那么那件事情我就不会告诉你了

还有,如果我们之间真的得反目

不在这次

因为有好多次了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因为这一点小事而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你懂吗?

我们的感情虽然不久

但是我们在这些日子里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情

好的、坏的、喜的、怒的

全部我们一起经历过

难道,就要因为这一次的过错而是我们两人反目吗?

真的需要这样吗?



我尽心尽力帮你

你也很感激我这我知道

感情的东西,真的很难说

有时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明的

我和他的开始,也是突然间的

而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这样的突然,我要怎样和你说?
这样的突然,你不会吓到吗?

这样的突然,你不会问我怎么吗?

这一切,我都知道你在关心我

我也知道你会支持我的决定

可是这么突然,我不知如何开口

如果我们之间的友情是很脆弱的

那么我们一定会常吵架

但是我们并没有呀

只是有时候我们彼此都会发发脾气

但是这一切都没事了呀

只是想到因为我的隐瞒而使到我们反目

我的眼泪真的流了下来

因为这样

我一整夜也没睡好

快变成熊猫了

昨晚,含着眼泪入睡






只想对你说: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