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爱情的开始与结束,只是几字之差...

还记得你和哪个他/她,是怎样开始的吗?
其实爱情的开始,
只需短短的几句话...

"我喜欢你..."
"我觉得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
"给我机会,让我来疼你..."
"我会和永远你在一起..."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边..."
"让我等你好吗?"
"没关系,我能等..."
"我和他/她是不一样的!给我机会吧..."
"我就是爱上你这笨蛋~"
"请别离开我,我需要你..."
"有一天,我会娶你的..."
"做我女/男朋友,好吗?"
"亲爱的,我爱你..."

哪一句,你最爱听?
哪一句,是你们的对白?

还记得你和哪个他/她,是怎样道别的吗?
其实爱情的结束,
也只需要短短的几句话...

"我们真的不适合..."
"和你在一起,我好压力..."
"我们都没时间给对方..."
"我发现,原来我没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你..."
"是你太好了,我不够好..."
"对不起,真的只能对不起..."
"别傻了,我已经不爱你了..."
"对,我喜欢上别人了..."
"我们勉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
"我们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好吗?"
"你找另一个比我好的吧..."
"放我走,好吗?"

哪一句,最伤你心?
哪一句,又是你们的对白?


其实爱情的开始与结束,
只是几字之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