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从0到9,你喜欢哪个数字?

0。
我站在圆圈的中间,期待着你的出现,
那一面羞涩的笑脸,诉说未来无限……

1。
时间悄然而去,你却没有遵守我们的诺言,
我在痛苦的尖端,等待的却是没有幸福的未来……

2。
有的时候,我会象一只滑轮,在生活的轨道里,孤独寂寞。
没有你的相伴,我的天平失了水准……

3。
我们都是牧羊座的人,你依然潇潇洒洒,
而我的牧羊角,却已经变弯,知道竭尽全力,也依然……

4。
4种语言,对你诉说着我的爱恋。
可是,你一去不回,我望眼欲穿……

5。
我期盼着自己能象嫦娥一样,在月上起舞弄轻影,
然,我身在人间,对你,依然满是眷恋……

6。
以猫为伴,孤枕难眠。我和猫一样,
看得到的爱情,却怎么也抓不住……

7。
我知道自己并不完美,我愿意学习古人,
在站牌上等你,结果,却是伤心一地……  

8。
再美的花,也有凋谢的时候,
我要将它们收好,连同我的爱情,一起埋葬……

9。
9世情缘,却一世未过,此生劫难,再无往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