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可爱到爆的调皮女友 !! ❤

[老公"老公~]
[怎么拉?宝贝]
[小强骂我=(]
[小强是谁?]
[蟑螂]
[蟑螂哪里会骂人的=="]
[有~它骂我!]
[它骂宝贝什么?]
[它骂我"小姐,别挡着我条路回家…要小便去马桶、不是沟渠='(]
[=.="]


[老公老公"你想我吗?^^]
[想阿]
[老公老公"你爱我吗?^^]
[爱啊]
[老公老公"你嗲我吗?^^]
[嗲啊]
[咦~全部答到那么快"没去想的><不和你玩了]
[崩溃中]

过了20分钟"
[老公"我爱你^^]
[宝贝我也爱你]
[真的爱我?]
[嗯]
[真的爱我?]
[(受不了)嗯、是的]
[不是的='(]
[是的]
[不是的]
[是就是爱你]
[不是爱我哇:'(]
[爱你的(怒火)]
[不是的]
[是爱你就爱你、给我闭嘴!]
[^^老公本来都是爱我的嘛~不爱我爱谁呀]
[崩溃中]

1个小时后…
[老公老公"]
[又什么事啊?]
[我要尿尿><]
[那快点去尿啊]
[可是盖子没有放下来=(]
[放下来就可以料的]
[我不会]
[(怒火)好吧好吧、我帮你弄]
[快点嘛~]
[好了"可以尿了]
[现在我不想尿了^^]
[(怒火)]

过了30分钟后…
[老公老公"]
[又怎么事了嗄?(没力)]
[我想抱抱><]
[抱抱]
[我想亲亲]
[么么♥]
[还要~]
[不够啊?]
[不够]
[么么]
[还要><]
[还要多少次啊?==]
[要就要嘛]
[么么]
[还要!!]
[宝贝亲上隐了啊?=="]
[上瘾?]
[嗯]
[上瘾什么?]
[上瘾一直亲我]
[亲老公~没有哇"]
[有拉]
[没有]
[有]
[我有亲"可是我没有上瘾嗄]
[有]
[没有呀]
[好拉"没有就没有拉]
[有哇><我亲老公上瘾了='(]
[==]


晚上10点正…
[老公老公"]
[怎么拉?]
[抱我睡觉]
[好好好"抱公主睡觉]
[老公唱歌给我听"]
[乖宝宝快点睡……]
[老公唱歌走音^^]
[==赶快睡拉]
[老公"唱3首歌给我听^^]
[宝贝"那你不要睡了==]


十点半……
她终于睡了……
他也终于解脱了 ^^ ♥ 赫赫"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