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一個爱我 、疼我的男友

1. 慢回了五分钟信息 ,
就开始写来 : 怎么不回信啦 T^T .

2. 病时 , 一不留意电话荧幕 , 信息就会有好几十封未查看 ;
内容是提醒我该吃药了 , 该多喝水 , 该多休息 、
再不就是狠狠的骂我 : 还在玩? 再玩、不去休息我就不理你啦 !

3. 当我过马路时 , 你挡在我的前方 ;
深怕我一不小心被那横冲直撞的车辆给吓着了 .

4. 当在咖啡店时 , 点了一碗热呼呼的面 , 你迫不及待的抢过来 ;
怕我傻傻的一口往嘴里放 , 烫着了 、
所以舀了一汤匙 , 放在你的嘴前轻轻的吹着 , 再往我的嘴里送 .

5. 当经痛时 , 你拿起你那带着一丝温热的手掌往我肚子上放 , 
在我不经意时 , 偷偷的把巧克力放进我的包包里 , 让我吃了没那么痛 .
痛得弯住身躯时 , 你让我抓住你的双手 ,
痛得无法走动时 , 你一手把我抓起往身上扛 , 深怕我昏了下去 .

6. 当放学时 , 你一个人抵挡着大太阳 ;
坐在摩托车上等待我放学 .
因为怕我一个人走路时怕得哭了 , 怕有陌生人突然停下车子 ... 在我旁问长问短甚至把我抓了 .
你陪着我走回家 ; 看到了我安全到家你才放心的离去 .

7. 一整天都没我的音讯时 , 你急到哭了 ;
哪怕我出了啥事 .

8. 在我生日时 , 让我误以为你忘了我的生日 ;
哭泣时 , 你突然捧着一粒上头有我们合照的蛋糕 、唱着生日歌向我走来 ;
给了我一个拥抱 、轻轻的说一声 : 亲爱的 , 生日快乐 .
[ 即使你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办 , 你都推掉了 . ]

9. 在每个佳节时 , 你都在只陪在我身边 ;
只陪着我度过你每一个佳节 .



以上的 , 你都做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