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想恨你,但我做不到;我越恨你,就越想你、越爱你

恨你,我做不到
我一恨你,就越想你、越爱你


爱你,我办不到
因为我们没关系了




恨你,只会委屈了我自己
爱你,只会苦了我自己
恨你,只会让你更难堪
爱你,只会让你更内疚
恨你,只会让你永留在我心里
爱你,只会害了你
恨你,只会给你我带来痛苦
爱你,只会给我自己带来悲伤,因为我爱的人不爱我





恨你、爱你,我都不能
毕竟还有感情


恨你、爱你,我都做了
因为恨你,所以爱你


恨你、爱你,我错了
我不该恨你、更不该爱你


恨你、爱你,我对了
因为爱你,所以必须恨你





我不该对你再有任何感觉了
因为,我错了、我们俩都错了
你不该追求我、甚至是爱我
我不该爱你、甚至是和你在一起
因为我们都很痛苦
分手的痛苦



虽然现在偶尔还是会想你,但是想到你的绝情,我心痛了
那时候就对自己说:
不要再想了 !!
但是,很难免的,脑袋在作怪
对不起,我很尽力了


有时候看戏看到甜蜜的部分,我还是会想你
没办法,习惯了呗
对不起,我尽力了不去想了
但是脑袋不争气


我,决定了 !!
不做爱情的傀儡
一点也不适合做
所以,放手吧
让大家都好过点
不要再为了这事而伤害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