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想要告诉你的事情 ♥

,我就是爱这样叫你
但我却很少那么叫你
因为我害羞、我尴尬、我害臊、我不好意思

想要叫你老公,但我不好意思
因为毕竟我们还没结婚

比,我就是爱你,怎么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想放弃你,怎么样?






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分开?
我们可不可以继续在一起?
我们可不可以天天见面?
我可不可以天天都有你的消息?




应该不可能了吧
但是我想要 !!






好想你
好爱你


我不想依赖你
但是因为你给足了我安全感,所以我不得不依赖你
因为我认为你可靠,所以想继续依赖你
即使我要学会独立
但我还是时不时的依赖着你






喜欢靠在你的肩膀,因为宽大、因为是我一个人
喜欢牵着你的手,因为够大、足够保护着我
喜欢你勾着我的手,因为这样我知道你不会放开我
喜欢你的味道,因为你的味道是独一无二的
喜欢你的人,因为我爱你、因为我认为你是我的
喜欢你的背,因为给了我温暖
喜欢你的声音,因为一旦听到了你的声音,我什么烦恼也都没有了
喜欢你的关心,因为我爱你
喜欢你的家人,因为我想和你们成为一家人
喜欢你的霸道,因为我爱
喜欢你的力气,因为我想甩掉你的手也甩不掉
喜欢你的一切,因为我爱你 !! 






其实,我从没管你管得很严
因为我了解你的性格
你需要自由,所以我给你自由
因为你爱玩,我给你玩,但不要玩出火。因为你是我的,不是别人的
我了解你、我懂你,因为我爱你 !! 




候文盛,我不是说过了吗?你也是呀


你说过,不管怎样,你都不会放开我的手,除非老天把我们分开
你说过,你会爱我直到我不爱你为止
你说过,你最爱的人是我,你不会再去喜欢别人
你说过,我是你第一个女朋友和你过情人节,你会好好爱我的,也会好好的珍惜我这个
宝贝、老婆、比、比比、哒、honey、baby、dear


我说过,我爱你
我说过,其实我不想失去你
我说过的,其实很多,但是我却没表明




其实,我早已习惯了你的一切
其实,我心里早就答应了做你的老婆
其实,我早就认定了你
即使你现在没工作
即使你成绩不好
但是我对自己说过:
我要好好读书,
因为我要改善我们之间的关系、
因为我希望以后我们会过得更幸福




我对自己说:
我爱你
因为我遇见了你,所以我不想再遇见其他的了
因为有你,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有你陪在我身边,所以我不会感到孤单、害怕
因为有你,所以我爱你
因为有你,所以我要你
因为有你,所以我不会胡思乱想,因为我觉得你不会让我乱想
我不管怎样,我就是因为你,才会在这里写着






比,你还记得我说不准你做的事吗?
傻瓜
其实你有没有做到,我都没关系
因为只要你的心爱着我,这就够了
我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在一起
永远太遥远,或许我们一个不小心就会白头到老了
你不要忘了,你说过你会负责的
因为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宝贝,还记得我这么叫你吗?
因为呀,宝贝是值得你珍惜的人,所以我叫了你宝贝




比,还记得我们一起出去走街的时候吗?
我好喜欢你牵着我的手
因为给了我安全感
你还记得我们过马路的那个时刻吗?
很谢谢你及时拉着我的手
要不是你拉着我,或许我早已发生车祸了
还记得我们吵架的时候吗?
做工时候你来找我
你们说要走,我就叫你们走
其实我不希望你们走
因为我想多看你几秒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所以我得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刻呀




比,我好不舒服
可以见见你吗?
好想你、好想见你
想再见面、想再一起出去、
想牵你的手、想勾你的手、想抱你、想亲你
就因为我爱你


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想你吗?
因为我爱你


我想尽我最大的能力去挽回属于我们之间的感情
因为,我爱你 !! 




再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好吗?
我不想失去你
或许我放手了,我就会离开了
因为我固执、我不想放手、我不想离开
所以我坚持着 !!












看了这篇,希望我们复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