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损失的是你,不是我

dear~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 
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







这是我家小凤凤对我说的
每个人都安慰着我
因为他们知道,损失的会是你,不是我
因为你不懂得珍惜我




别说我高估了自己
因为这是人家告诉我的






不会珍惜人的,是你、
受伤害的人,是你我、
受到教训的人,是我、
学乖的人,是我、
学会看清人的,是我、
好处全都我拿啦
真的很感谢你
感谢你让我知道当另一个人要分手时,潇洒点
谢谢你
以后,我会做得很潇洒 !!
即使多爱他都好






分开了、复合了,又怎样?
到最后也许还是会以分手作为结局
别想分手后还会复合
因为到最后还是会分手
不要说我嘴巴毒
你们有听过无3不成礼吗?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
这是事实 !!








情侣们,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分手,这不值得
还有,请记得,提出分手的那一方,绝对会是亏损的人,因为你不懂得珍惜对方、因为你放弃对方


你要想想:
你是谁?你有什么资格放弃他?
你要放弃人家之前,你有问过他吗?
或许他也想放弃你呢?


如果你们彼此都想放弃对方,那么就和平分手吧
如果只是单方面的放弃,请放弃者给个理由
不要随便给个烂理由
分手的时候,请坦白
这样至少可以避免到双方面的伤害














我要告诉你
你不要我,是你的损失
在这段时间里,我得到的、学到的东西很多
所以我还不至于一无所获


我还要告诉你:
请好好珍惜爱你的人
不要给他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请记得,好好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